15-04-23

还有不到一个月

就是你的22岁生日了呢

记得我是夏天喜欢上你的

不知不觉啊

竟然已经两年了

马上就又是夏天了

今年的夏天大概会挺忙的

要学习还要兼职

为了能付出些实际的东西

为了能再接近你一些

也是为了我自己

我懒

三分钟热度

没安全感

还蠢

连我自己都觉得讨厌

最近好寂寞啊

我想你了

想见你呐

可是不行

算了嘛

两年就两年

希望你是那个

我第一个不曾放弃的人

衷心感谢

你所带给我的一切

能够认识你

大概是我这辈子

最幸运的事了♪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EKUSOYRKS | Powered by LOFTER